送你一只咸粽子

堂良/良堂/栾唐/all堂我都可!!!

【掌中雀】1

        伪栾堂,真良堂预警!

        栾堂良大三角预警!

        前期栾堂狂撒糖,后期(有可能)九良追妻火葬场警告!

雷避!

给个❤️❤️❤️鸭!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一楼大厅,燥热的海选现场,千篇一律的妆容,还有乱七八糟的香水味直愣愣的冲进鼻翼。然而顶层的会议室里,海选节目的金主们正悠哉的看着资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栾哥,这是你的…”烧饼拿着一份简历,实在是想不出合适的词替换“关系户”之类的字眼。所有人都放下了手头的动作,目光聚集在栾云平的脸上。在座的都是投资商,但栾云平才是几个最大的金主之一。有人能攀上这样的大腿,也不知是怎样的姿色?

        目光的焦点处,栾云平丝毫不理会猜忌,径直借过简历放在了A班第一的位置上后准备转身离开。烧饼赶紧起身阻拦

        “栾哥,资料还没看完呢,您还有安排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接孟孟回家,他今天下午有训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门还未完全关上,不少人已忍不住问烧饼那人的底细,烧饼只是沉默不语,半晌放下一句:“孟鹤堂,给你们的手下人打好招呼,别自己找死。”

顿时,鸦雀无声

        角落里一双骨节分明的手将资料翻来翻去,不时用笔圈画着。

“关系户?有意思”

        那人微扬嘴角玩味的向身边人耳语,

“老秦,把孟鹤堂安排在我队里。”

“九良,栾哥已经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面露难色,栾云平的形式作风他早有耳闻,这个孟鹤堂明摆着来头不小,这要是…

“怎么,咱们投的可不比他栾云平少。再说了,栾云平光指了他当第一,又没定他在哪个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周九良眼底滑过一丝狡黠,好像孟鹤堂已经是他的囊中之物了似的。

“九良,干嘛去?”

“会会我们的'小关系户'去”

“你上哪找?”

“我要知道还叫你?查呀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行吧,谁让人家是金主。

        舞蹈室里,几个少女将孟鹤堂围在中间

“孟老师,可以加一下微信吗?我还有几个动作不清楚。”

“孟老师,我们学校有个活动,少主舞,你有兴趣来参加吗?要不加下微信聊聊?”

        总之,各种冠冕堂皇的理由之下,都只是为了加上联系方式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正思索着理由拒绝,突然瞥见一旁的栾云平,计上心头。

“不好意思,我男朋友还等我呢。以后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说罢,拎包走人

“栾哥,借你挡个桃花,不介意吧?”

“笑得谄媚。”栾云平心里想,但没办法,就是这样的笑总是能恰如其分的撩动他的心弦。

“哟,你什么时候还问过我愿不愿意” 栾云平顺手接过包笑着回话。

“我就知道,栾哥对我最好了!嘶,好冷!”

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得意的笑还没散开,就被门口的冷风吹得后退一步,正好撞在身后的栾云平怀里。

“栾哥,我冷~”像讨食的小猫一般,孟鹤堂一个劲往栾云平怀里钻。

“行了,外套给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栾云平对孟鹤堂的心思怎会不清楚,只不过是一个贪财一个好色,但总是一味的放纵。甚至想过这样留住他也挺好,反正自己不缺钱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远的路旁的车上,周九良和秦霄贤将二人的互动尽收眼底,等到栾云平顺手帮孟鹤堂拉开车门,看着孟鹤堂在车上戴好安全带才自己上驾驶室,秦霄贤终于忍不住感叹

“没想到栾哥对小男朋友这么温柔!话说这孟鹤堂长的还真是不错,英雄难过,美人关呀”

        话音还没落,周九良顺手抄起空塑料瓶在老秦脑袋上给了个爆栗

“九良,你干嘛?”

“没事儿,就是手痒了。”

(老秦:我那句说的不对?虽然我很疑惑,但我却不敢问→_→)

一一一一一一TBC一一一一一一

感觉第一章还不错?

跪求❤️❤️❤️支持我继续填这个坑d(ŐдŐ๑)

快点赞!(。ò ∀ ó。)快点赞!(。ò ∀ ó。)


评论(10)

热度(22)